您的位置首页 >今日优选 >

iPhone eSIM 指南:如何充分利用它

导读 Apple 是生态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采取了去除皮革、减少塑料包装以及引入 eSIM 取代物理 SIM 卡等举措。这是有关 eSIM 以及

Apple 是生态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采取了去除皮革、减少塑料包装以及引入 eSIM 取代物理 SIM 卡等举措。这是有关 eSIM 以及它们如何与 iPhone 完美搭配的终极指南。

Apple 是生态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杰出领导者,取消 SIM 卡插槽从而减少塑料 SIM 卡的使用等举措就证明了这一点。该公司推出了 eSIM 作为物理 SIM 卡的替代品。

此外,这些创新简化了 iPhone 用户在本地蜂窝塔和国际蜂窝网络之间轻松切换的过程,无需物理干预,并在几分钟内简化了手机配置。

eSIM 不仅在本地覆盖方面具有优势,而且在国际旅行方面也表现出色。在国外时,无论您身在何处,国际 SIM 卡都可以在一分钟内快速扫描二维码,实现无缝连接,从而增强您的冒险体验。

这种便利可以帮助您避免高昂的费用、不安全的 Wi-Fi 连接以及在机场或实体店为传统 SIM 卡排长队和办理文书工作的麻烦。eSIM 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所以让我们深入研究并与我们一起探索 iPhone 的 eSIM 终极指南。

该插图显示了从 1991 年至今 SIM 卡尺寸的演变,直至现代 eSIM 技术的发展(按顺序排列)。

传统的 SIM 卡是塑料或 PVC 卡,其电路包含连接蜂窝网络所需的技术。eSIM 将该电路直接嵌入到设备的硬件中,无需单独的卡。这使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所有控制,而无需外部设备。

自 Apple iPhone 14 系列发布以来,eSIM 已成为标准配置,完全取代了物理 SIM 卡。许多其他 iPhone 型号支持 eSIM,包括 iPhone XS、iPhone 11、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