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今日优选 >

三星 Galaxy Watch4 和 Watch6 系列在印度获得血压和心电图支持

导读 在获得印度中央药品标准控制组织的监管许可和认证后,三星在印度为 Galaxy Watch4、Watch5 和 Watch6 系列增加了血压和心电图 (ECG)

在获得印度中央药品标准控制组织的监管许可和认证后,三星在印度为 Galaxy Watch4、Watch5 和 Watch6 系列增加了血压和心电图 (ECG) 监测支持。

如果您的 Galaxy Watch 上安装了 Samsung Health Monitor,请打开该应用程序并按照屏幕上的设置说明进行操作

激活手机上的Samsung Health Monitor (适用于搭载 Android 9.0 及更高版本的 Galaxy 智能手机)。阅读并同意条款和条件、隐私政策并设置您的个人资料。

根据应用程序的指示校准您的手表(需要上臂袖带式血压监测仪。在 28 天内进行下一次校准之前,您不需要再次使用袖带式血压计)

校准期间将 Galaxy Watch 戴在同一只手腕上,并确保 Galaxy Watch 表带紧贴您的手腕,但不要太紧。

测量前 30 分钟,不要饮酒或咖啡因,并且不要吸烟、运动或洗澡。

确保您的手臂和手腕干燥且没有过多的汗液或护肤液。

在室内安静的地方进行测量。

在桌子旁边放一把舒适的椅子。

坐在椅子上,背部得到充分支撑,双腿不要交叉,双脚平放在地面上。

让你的手和前臂放在桌子上。

开始测量前,保持此姿势至少 5 分钟。

开始测量时,请保持静止,在 Galaxy Watch 进行测量时不要移动手臂或说话。

测量过程中,正常呼吸。不要试图加深或减慢呼吸。

Galaxy Watch 上的 Samsung Health Monitor 成功测量您的血压后,Galaxy Watch 和 Galaxy 智能手机会显示以下结果:收缩压 (BP)、舒张压 (BP) 和脉搏(心率)

如何测量心电图?

为了使用 Samsung Health Monitor 应用程序进行 ECG(心电图)测量,您必须按照以下步骤将 Galaxy Watch 与 Galaxy 智能手机配对。

打开 Galaxy Watch 上的 Samsung Health Monitor 应用程序。确保 Galaxy Watch 紧贴您的手腕。

将前臂舒适地放在桌子上,然后将另一只手的指尖轻轻放在 Galaxy Watch 的顶部按钮上 30 秒。Galaxy Watch 进行测量时保持静止且不要说话。记录过程完成后,心电图结果将显示在您的手表上。注意:录音过程中请勿按顶部按钮;录音时按顶部按钮将停止录音。

上下滚动查看您的心电图结果。如果您遇到症状,请点击“添加”,然后在“症状”屏幕上滚动列表并点击您遇到的每个症状。然后点击保存将症状添加到心电图报告中并返回到结果屏幕。

点击“完成”返回“开始”屏幕。您可以在手机上的 ECG Monitor 应用程序中查看您的 ECG 报告。(请注意,同步要求手表和手机使用蓝牙配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