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今日优选 >

推出 Endefo Entun'z Mega Pro 和 Double Barrel 派对扬声器

导读 在德里举行的印度移动博览会上,Endefo 推出了 Entun& 39;z Mega Pro 和 Double Barrel 派对扬声器。这些派对扬声器提供高达 100W

在德里举行的印度移动博览会上,Endefo 推出了 Entun'z Mega Pro 和 Double Barrel 派对扬声器。这些派对扬声器提供高达 100W 的环绕声体验、LED 显示屏以及各种连接选项,包括 AUX、USB 驱动器和 Micro SD 卡插槽。

Endefo Entun'z Mega Pro 派对扬声器

Endefo Entun'z Mega Pro 提供 70W 超低音输出和环绕声效果。它具有卡拉 OK 麦克风、LED 显示屏、遥控器、手机支架、AUX、USB 驱动器、微型 SD 卡和 FM 收音机。它采用黑色,重 3.80 千克,电池寿命长。

Endefo 双筒派对扬声器

Double Barrel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00W 超低音输出,提供双扬声器配置,可增强环绕声体验。它具有均衡器控制板、LED 显示屏、音调控制、遥控器、AUX、USB 驱动器、Micro SD 卡和 FM 收音机。它采用黑色,重 5 公斤,电池寿命长。

定价和供货情况

新的派对扬声器可在该公司网站上购买,价格如下:

Endefo Entun'z Mega Pro – 卢比。6,999

Endefo 双筒 – 卢比。5,999

此外,到 2024 年 1 月 21 日,这些产品将在 2000 多家零售店向客户出售,包括 Sangeetha Mobiles、Supreme Paradise、Lot Mobile、Nandilath Digital、Ideal Home Appliances、Easy Store、Gulf Own Digital、Image Mobiles 和 Computer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