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今日优选 >

苹果用户没有 Apple Watch 脉搏血氧仪会过得更好

导读 苹果公司将他们向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伪装成可靠的医用脉搏血氧计,尽管事实并非如此,基亚尼周四在接受彭博电视台 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全心全

“苹果公司将他们向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伪装成可靠的医用脉搏血氧计,尽管事实并非如此,”基亚尼周四在接受彭博电视台 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全心全意地感到,如果没有它,消费者会过得更好。”

苹果尚未寻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 Apple Watch 作为医疗设备。Kiani 指出,在默认情况下,Apple Watch 每天只有两次自动测量,而 Masimo 产品则进行连续监测。

“脉搏血氧仪除非是连续监测仪,否则就没用。这种情况发生在睡眠期间,”基亚尼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在手腕上展示了 Masimo 的产品后说道。“在睡眠期间,您可能会出现与呼吸暂停有关的饱和度下降。您服用的阿片类止痛药可能会出现危险的饱和度下降。这就是价值所在。”

在采访中,Kiani 取笑了尚未发布的 Masimo Freedom Watch,该手表内置健康跟踪传感器。他说,他相信他的产品可以从苹果手中夺走“真正关心脉搏血氧饱和度的人”的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