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今日优选 >

泄露的 Google Pixel 和 Pixel 7 Pro 相机规格指向今年旗舰产品的微小变化

导读 开发人员Kuba Wojciechowski已经挖掘了 Android 13 Beta 中的解密代码片段,这是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版本。Wojciechowski 在

开发人员Kuba Wojciechowski已经挖掘了 Android 13 Beta 中的解密代码片段,这是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版本。Wojciechowski 在 Twitter 上写道,声称已经发现了有关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相机细节。作为参考,谷歌已经在 5 月的 Google I/O 2022 上发布了Pixel 7 系列。

根据 Wojciechowski 的说法,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将采用与其 Pixel 6 系列前身相同的三星 ISOCELL GN1。此外,Wojciechowski 声称索尼 IMX381 将处理超广角光学元件,他补充说 Pixel 6 系列也使用了这种光学元件。据我们所知,Pixel 6和Pixel 6 Pro依赖索尼 IMX386 的超广角相机,Pixel 6a也是如此。这可能是 Wojciechowksi 的一个错误,因为他后来承认 Pixel 6 系列使用索尼 IMX386 进行超广角拍摄。

正如先前的泄漏所暗示的那样,Pixel 7 应该与 Pixel 7 Pro 的前置摄像头三星 ISOCELL 3J1 相匹配。顺便说一句,Pixel 6 Pro还配备了三星 ISOCELL 3J1。从理论上讲,这款摄像头的加入应该为 Pixel 7 的前置摄像头提供双像素自动对焦、4K 视频功能和谷歌期待已久的面部识别软件。

据称,Pixel 7 Pro 也将像其前身一样提供 5 倍光学变焦,但使用三星 ISOCELL GM1 而不是Pixel 6 Pro中的索尼 IMX586 。Wojciechowski 推测,在 ISOCELL GN1 和 ISOCELL GM1 之间切换时,在这里使用另一个 ISOCELL 传感器可以提高更一致的结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