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今日优选 >

微软发布视窗 11 版本 22H2 带外更新 KB5019311

导读 微软最近发布了Windows 11版本22H2的带外更新,因为该公司试图解决某些用户遇到的安装介质错误。因此,Windows 11更新KB5019311现在可供

微软最近发布了Windows 11版本22H2的带外更新,因为该公司试图解决某些用户遇到的安装介质错误。

因此,Windows 11更新KB5019311现在可供下载,微软解释说,它纠正了可能阻止创建2022更新安装介质的故障。

“解决了某些安装文件的本地化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阻止您为非英语语言创建安装介质,“该公司表示。

安装后,此更新会将操作系统内部版本号推送到 22621.525。

Windows 11 2022 更新现已推出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推出仅在几天前开始,微软解释说,符合条件的设备用户可以手动检查 Windows 更新中的更新,以开始下载新的操作系统更新。

该公司正在使用分阶段推出,以确保在早期阶段检测到错误,然后启用保护保留以防止它们击中更多设备。

“Windows 11的第一个重大更新现在可供想要更新的用户使用。我们对Windows 11的发布方法利用了我们完善的更新系统和流程,“微软上周在宣布新的操作系统更新时解释说。

“当数据显示你的设备已准备就绪时,测量和分阶段推出将通过 Windows 更新提供更新,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更新体验。我们将在监测质量信号的最初几周内初步提高产品的可用性。如果我们检测到您的设备可能存在问题,例如应用程序不兼容,我们可能会实施保护保留,并在问题解决之前不提供更新,“该公司继续说道,建议用户不要尝试跳过保护保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